close


今天是四連休唯一一天ㄉ全家團圓日,
也是好久沒回來ㄉ我家寶貝阿馨,上小學後第一次回來玩,
看ㄉ出來她滿興奮ㄉ,因為她很喜歡家裡很熱鬧ㄉ感覺。

和往常一樣,大家聚在客廳一起看電視&聊天ㄉ時候,
突然出現了天然ㄟ尚好~~~美秀(建議這兩字用台語發音)ㄉ廣告,
這次是華清池篇,這支廣告最近又開始狂打了起來,
前兩天才讓我家阿桑看到一直笑。



果然我家寶貝也是很敏感,立刻盯著電視安靜ㄉ看,
然後聽到「為了生活每日都來洗身驅」後,開始大笑,
接著就一整天阿馨都在那邊唱著「洗身驅」,超逗ㄉ(呵呵)。

一開始大人們還搞不懂在幹嘛,後來看到廣告全笑了,
京都念慈庵應該要感謝我們家免費幫他們打廣告(哈)。

提到美秀這一系列ㄉ喉糖廣告,
當然要提打響第一砲ㄉ「小孟又來了」~~萬里長城篇,



美秀真可說是一叫成名(笑),尤其最後ㄉ「告辭」~~超經典。

不過這支廣告又和阿馨有很大ㄉ關係,
場景跟今天很像ㄉ3年多前,美秀ㄉ出現讓我們大人笑了,
當時還小ㄉ阿馨,也是目不轉睛ㄉ盯著電視螢幕,
只見她隨著美秀ㄉ尖叫聲,整個人身體往後了一下,
看起來就像是被美秀給叫到飛出去似ㄉ。

由於後來一切都很正常,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大哥他們回家後發現阿馨怪怪ㄉ,怎麼哄就是不肯睡,
才打電話回來問我當時ㄉ情形。

結果呢~~~大人們放心不下,帶阿馨去收驚(大驚)。
這大概是誰也想不到ㄉ吧!

我告訴阿馨這一段小故事,她當然是記不得了,
美秀&寶貝阿馨ㄉ淵源,還滿深ㄉ(笑)。

◎相關連結◎林美秀的小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