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當夏威夷馬拉松大會參賽者看到岡島秀樹出現有何反應,他們或許會想問,「他真的是來跑馬拉松的嗎?」答案是肯定的。這位紅襪後援投手在沒有告知球隊的狀況下參加了馬拉松大賽,參賽背號還跟他在紅襪的背號一樣是大大的「37」。


即將滿33歲的岡島秀樹參加了在檀香山舉辦的馬拉松大會,2萬3千位參賽者中有六成是來自日本──包括紅襪日投岡島秀樹。他的出現讓許多人大感驚訝,畢竟球團多半禁止球員在非球季期間從事任何「危險運動」。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便指出「紅襪高層對他沒有事先報備感到不太開心。」


被問及為何不顧球員身份參加馬拉松,岡島秀樹表示,「我曾經跟我的朋友打賭,如果紅襪不能打進世界大賽,那我就來參加馬拉松大賽。」那明年會不會因為同樣原因再來參加馬拉松?岡島秀樹回答道,「我明年的目標就是世界大賽,我比較想打棒球(而不是跑馬拉松)。」


第一次參加馬拉松的岡島秀樹花了6小時8分35秒完成這次馬拉松,他在賽後表示,「我並沒有盡全力去跑,我有在注意自己的速度跟步伐,有時我會乾脆停下來休息或是用走的。」但這並沒有讓紅襪高層開心一點,可以預見岡島秀樹的合約中即將要加入一條「不可參加馬拉松」條款。


【2008/12/15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