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紐約12日電)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4強,地主衛冕冠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在混亂中被罰失分,輸掉比賽,使比利時好手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得以6比4、7比5晉級決賽。


小威第二盤以5比6、15比30落後情況下,第2次發球被線審吹踩線。小威怒從中來,走到線審旁威脅性地揮舞球拍,爭辯為何在關鍵時刻做出這項判決,使比賽來到賽末點。


女線審直接走向主審,通報小威言詞侮辱,使得稍早因摔球拍被警告的小威,二犯後自動丟分,平白把比賽送給克莉絲特絲。



【網球】小威爆粗口 克莉絲特絲晉決賽


(路透紐約12日電)比利時好手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s)今天靠著衛冕冠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賽末點違例,從4強賽中出線,勇闖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決賽。


小威在比賽尾聲第2次發球被吹踩線,使克莉絲特絲獲得賽末點。小威忿忿不平,與線審爭執,線審說她出言不遜,讓克莉絲特絲以6比4、7比5獲勝。


小威先前已因摔球拍被警告,這次2度再犯,自動丟分,把決賽門票讓給克莉絲特絲。


成家休息兩年後復出的克莉絲特絲,則是1980年溫布頓網賽古拉弓(Evonne Goolagong)之後,第1位打進大滿貫賽決賽的媽媽級選手。

【2009/2/14 路透社】



【網球】小威發飆 決賽門票送給克莉絲特絲


(法新社紐約12日電) 東山再起的網壇前球后克莉絲特絲(Kim Clijster)今天在美國公開賽女單準決賽大爆冷門,以6比4、7比5淘汰最被看好封后的衛冕冠軍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搶下決賽門票。


  這場比賽是在混亂之中結束,比賽尾聲小威發球被吹踩線,使比賽來到賽末點,小威對線審出言不遜、語帶威脅,被罰失分。


  小威第一盤摔球拍洩憤,已被警告一次,這次再犯,自動丟分,剛好又是賽末點,於是輸掉比賽。


  她說:「我說了些話,我猜他們為此處罰我,不幸的是,剛好就在賽末點。」


  「這一整年,我顯然從來、從來沒被吹踩線,突然間他們一直吹我踩線。」


  小威說:「我不是說我不會踩線,不過事實就是如此。」


  「我一輩子從沒打過架,所以我不知道她(線審)為什麼會覺得被威脅。顯而易見地,我很不高興。」


  克莉絲特絲也對比賽結果感到詫異,她成為美網史上首位闖進決賽的外卡球員,也是1980年澳洲的古拉弓(Evonne Goolagong)溫布頓封后後,首位打進大滿貫賽決賽的媽媽級選手。


  來自比利時的克莉絲特絲,明天將與19歲丹麥小將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爭奪后冠。


【2009/2/14 法新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