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繼寶貝生日慶生後,兩週來ㄉ大團圓,
不過大哥他們下午必須去三重親家那邊,
全家在一起ㄉ時間,感覺上一下子就過去了。

寶貝很興奮ㄉ一直在說去高雄ㄉ事,
讓我覺得我應該趕快來更新高雄之旅ㄉ網誌啊!
不然又會忘記啦~~

和寶貝在一起總是有些笑料,
上次在高雄時,她告訴我因為台北縣要改制為新北市,
所以原本ㄉ模範生分成「(台北)縣模範生」「(土城)市模範生」,
以後要改成「(新北)市模範生」「(土城)區模範生」。

於是我就問她:「有沒有校模範生?」

她說:「沒有啊!」

我又說:「如果有ㄉ話,你一定會當選」

她說:「為什麼?」

我回:「因為用笑就可以拿到(笑模範生)啊!」

哈哈~~這個冷笑話,讓我現在聽到她在笑,
就會說:「笑模範生出現啦」(哈哈哈)

中午去家樂福吃午餐,由於桂林店和她熟悉ㄉ土城店差很多,
阿馨居然問說:「這裡是真ㄉ家樂福嗎?」
我和她爸媽聽到都說:「那哪裡有假ㄉ家樂福?」(笑)

我還說:「還是妳長大去開一間假ㄉ家樂福好了!
然後對客人說:『歡迎光臨假ㄉ家樂福』」
這個場景光用想ㄉ就讓小寶貝笑壞了。

後來她回家後,開始寫一些歌單,
想說等一下去三重要請她ㄉ表姐幫她灌進去她ㄉMP4裡,
結果每個人看到歌單上ㄉ「特務J」,
都說成「特務丁」~~整個弱掉(笑)。

即使時間不長,全家在一起ㄉ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