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的 icash 卡不見了之後,
本來想去買張新的,
那時才知道原來小7買不到 i cash卡,
賣的都是悠遊卡

由於我已經有不只一張悠遊卡,
當初就決定如果不是 icash 卡的話, 就不買了

但今天因為看到小7貼了 icashpoint 會員的公告,
於是就問店員說:
「你們現在又開始賣 icash 卡了嗎?」

店員就拿起了他背後的一堆卡片,
對我說:「這些應該都是悠遊卡喔!」
我正要回說:「如果是悠遊卡就算了...」的時候,
突然發現~他手上拿著那一疊卡片的第一張圖案是

小姊弟!!!

OMG!!!
二話不說就指著那張說:「我要買這張」
接著又發現~~下面一張也是小姊弟!!!
於是這兩張就跟我一起回家了

話說…不是說如果是悠遊卡就不買了嗎(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