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從早上10點工作到下午6點20分,
第一次知道原來大仁館週日會整個鎖門,
只好摸黑下樓超恐怖

這次籌備真的非常用心,
希望明天開始一切順利

=================

有時候覺得跟爸爸雞同鴨講地很好笑,
剛剛回家後,和爸爸說明
今天去學校做了哪些準備,
明天就要去接機的事

爸:所以日本人來了要住在宿舍

我:對!所以今天我們的學生們先搬進去打掃和準備寢具

爸:那老師呢?

我(很納悶地覺得我為什麼要住宿):我們不用住學校啊!

爸:不是妳啦!是日本來的老師啊!

我(哈哈哈地笑了):他住山下的旅館了

這次是我誤會了,
話題一直都在日本人那邊,
我以為在說我啦!

這種對話就是父女樂趣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