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學校被地震嚇到,
來星巴克喝杯星冰樂收收驚

第一次地震在校車上沒感覺,
第二次地震在研究室跟學生講話,
被地震嚇到拋棄學生飛奔而出,
果然沒多久其他學生就知道我的糗事(苦笑)

話說昨天是個很多情緒的一天,
沒想到提到一年前的事就在一開始上倫理課時真情流露,
眼淚是不經意流下來的,
實在不是刻意演出

很多事我會選擇開誠布公,
苦口婆心地叮嚀很多事,
藉由情書得到了不少同學鼓勵和肯定,
瞭解了大家對這個班的觀感

一年來的導師任務快要結束了,
獨自帶這個班讓我費盡心力,
雖然辛苦,但是也有相當多開心時刻,
所以我不會羨慕什麼,我只想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大家昨天在情書上寫給我的話,
是我繼續努力的動力,
未來的事等決定了再去思考吧!

珍惜現在的一切是最重要的

#Love日三A
#沒想到去年的昨天傷害度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