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系上沒預定活動,
所以來丹堤加班

丹堤最近是巧克力季,
蛋糕櫃裡都是巧克力相關商品,
我點了熔岩蛋糕

幫我點餐的店員A就從蛋糕櫃把蛋糕拿出來,
交給店員B,問他:
「你知道這怎麼用吧?」
店員B說「知道」

一看到商品我立刻大笑了,
店員A也嚇到,
這整個爆漿爆過頭了,趕緊問店員B:
「你到底是加熱了多久?」

店員B說:「38秒」

店員A(很吃驚地):「這15秒就夠了啦」

店員B:「可是昨天其他店員也是這樣做啊!」

店員A:「他們怎麼亂教啦」

店員A一直跟我道歉,
我也只能笑著說「沒關係」,
店員B後來還問:「為什麼要道歉?」
從頭到尾狀況外

雖然爆漿過度(苦笑),
但是還挺好吃的蛋糕,
讓我還沒開始加班就笑開懷了

#這樣拍真的不太好看
#挺好吃的熔岩蛋糕
#請不要告訴某位老師我在吃巧克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