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除了晚上出門發現樓下一堆消防車嚇到我之外,
睡前居然又聽到消防車在家附近一帶,
而且聽起來數量頗多,寧靜的夜裡會讓人心慌,
年快到了,天乾物燥小心火燭啊!!!

除了消防車之外,昨天我三次在不同的巷子
被突然冒出來的摩托車給嚇到,
進出巷口,看到行人走在旁邊毫不減速,
狂按喇叭就鑽進行人和行人之間呼嘯而過,
實在是不把別人的命放在眼裡

其中有一台找到縫隙,從我身後飛快地鑽了過去,
感覺上真的快撞到我,
當我意識到這台車的行徑如此可惡時,
他早就揚長而去,「機車」的傢伙(怒)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昨晚嚴重失眠(嗚嗚嗚)
躺在床上想起這些畫面,不禁倒吸了好幾口氣,
感謝老天爺讓我昨天有驚無險地渡過(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