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男的演很大喔!
還好現在有監視錄影機,真相就在影片中,
不然他不知道會瞎扯出多少離譜的劇情出來

===================

拖鞋丟瞎導盲犬 莽漢竟稱「我很愛狗」

新北市男子張士珍去年帶柴犬散步,見柴犬失控吠咬行經同路段的導盲犬Xanti卻不制止,反而拿拖鞋丟瞎Xanti左眼,被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及《刑法》毀損罪起訴,台北地院今天開庭時,張男堅稱:「我不認罪!」還哽咽說:「我很愛狗,我的狗很乖!」
張男並反控Xanti先攻擊他的柴犬,他為制止才丟拖鞋,辯稱:「Xanti外出時常吠叫、攻擊別人的狗,協會和陳姓女照護員自稱Xanti很溫馴、不會吠叫咬人,根本就是說謊,柴犬那麼小隻,根本咬不到Xanti,舉頭三尺有神明,為什麼要陷害我?」
張男話到激動處,竟哽咽說:「我很愛狗,我的狗很乖!」事發後陳姓女照護員在媒體上公然說謊,害他和弟弟的地址被公布,網友還威脅說要把他的弟弟「打死、打瞎!」
法官當庭勘驗事發附近監視器錄影畫面,針對張男矢口否認拖鞋丟到Xanti頭部,法官特地慢動作「格放」影片,同步說明「第一次丟到Xanti右身體,第二次丟到Xanti左頭部」,張男頓時啞口,愣了一下才改口:「是喔?」法官隨即反問張男:「你問我啊?是你在現場啊!」
檢察官認為事證明確,張男自己不牽著柴犬,卻指責有牽繩、受控制的Xanti先咬人,顯示毫無悔意,建請法官重判。法官宣告辯論終結,諭知4月8日上午11點宣判。(游仁汶、張欽/台北報導)

【蘋果日報 2014年03月1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