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信念,那就是:
「只要還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我都相信奇蹟可能會出現」

為什麼會想法這麼天真?
我覺得是多年來身為阪神迷的緣故,
奇蹟幾乎是不太可能會出現的,
但只要出現一次就讓人開心到不行了

今天的比賽就是這樣的

5局上半結束0:9,我相信絕大部份的虎迷都認為今天輸定了,
哪知道6局下半一口氣拿下了7分,
比賽一瞬間就變成了不知道誰會贏的狀態

7局下半,看起來是安全上壘的追平畫面,
卻在廣島的抗議和裁判們看錄影重播看了15分鐘後,
被翻案成出局,全場譁然

但今年的阪神就是不一樣,
立刻靠著兩支安打超前比數,
管你落後9分,管你裁判胡亂改判,
我們就是贏了啦!!!!

有男性虎迷在球場感動到痛哭,
太羨慕今天親臨聖地的每個人了,
我第一時間看到直播已經興奮不已了

阪神掌握了百分之一的機會,
感謝老天讓我們見證奇蹟!!!
我還是會繼續相信奇蹟的(燦笑)

===============

廣島的OB北別府學在他的FB上提到了:
「想不到阪神站會三連敗,而且還是讓人感到無法釋懷的輸法」

可見廣島迷認為贏阪神是理所當然的事...
身為阪神迷覺得這三天太愉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