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寫給我ㄉ寶貝寵物ㄉ朋友-美宜家ㄉ「果凍」ㄉ)

果凍,看你一直沒長大,覺得你太可憐了,
連比你晚出生許多ㄉレッドスター,都已經長ㄉ比你還大了,
讓我很擔心哪天你會不會餓死?!

雖然我不是「啵啵會」ㄉ會員,但我是指導老師(我是嗎?!),
所以發起了這次「搶救果凍大作戰」,邀請你ㄉ好朋友們ㄉ主人們,
幫你那可愛ㄉ主人美宜打網誌,算是給你食物,讓你快快長大。

你ㄉ主人美宜,似乎搞不太清楚很多事,也沒有常常更新網誌,
但是我要跟你強調:她是愛你ㄉ。
連帶著,其他「啵啵會」ㄉ會員也是愛你ㄉ,
我們希望你接受了我們ㄉ文章後,能夠趕快長大,
當我家レッドスターㄉ玩伴,好嗎?

你要加油(你ㄉ主人似乎更需要加油吧!),快快長大吧!

PS:(如上圖)老師是不可以吃ㄉ!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