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研究室沒窗戶,
總是沒概念外面的天氣如何,
山上天氣變化大,
常常走出大仁館才意識到天氣和預想的不一樣

今天下午三點要去大典監考時,
因為中午回研究室時沒下雨,
原本想說應該不用帶傘,
後來還是順手帶了傘,
下樓後才發現正在下雨,而且雨勢不小

這時剛好導生班的學生沒帶傘,
被困住無法移動到大恩去考試,
看到我超開心的,
於是我就順道把他帶到大恩去,
趕緊奔去大典,要準備監考

大典的教室前兩堂是涂老師的課,
我一看到他就問:「有帶傘嗎?外面雨滿大的喔」

涂老師原本說「應該沒關係」,
一出去看到雨太大,就跑來跟我借傘,
他說:「你先借我撐回研究室,我等下再拿來還你」

當下就覺得聽起來很合理,
而且可以幫助到別人,
何樂而不為呢?

但後來邊監考邊擔心涂老師會忘了拿傘回來,
如果這樣我就要淋成落湯雞了

還好一切都是白操心,
涂老師記得把傘拿回來,
讓我總算是安心了

好心還是有好報的(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