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週的第一天,
發生了一些有趣的事,
條列如下:

1.早上一進教室就愣住,
因為教室前面放了一套棉被組合,
我只好問學生:「為什麼會有棉被?」
學生答的妙:「老師,這裡是大賢館,什麼狀況都有」

後來監考到一半發現棉被不見了,
原來是學生帶來的吧!

2.今天照例要搜集象展作品,
請學生們畫大象給我,
有個學生交卷時,表情嚴肅地問我:

「老師,畫大象算分嗎?」

我:「當然囉!」

學生又問:「老師,那畫得太醜會扣分嗎?」

哈哈哈哈哈哈~這不是美術系,
象不像象(繞口令XDDD)也沒關係

3.下午是導生班的期中考初體驗,
我說:「要提前交卷的人請舉手,我會過去收卷」

結果有個學生舉手,我走過去後他指著考卷問我:

「老師,班級要填什麼?」

我沒想過這會是個問題,
笑著說:「日ㄧA啊」

小大一真的充滿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