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考卷照順序整理完後,
就慢慢地花了一天多,
終於改完了107份地理考卷

由於教了日本的行政劃分,
當然希望學生們可以確實瞭解所在位置,
於是我一直跟他們說:「要不要挑戰看看全部的填充?」

一開始大家的反應是意興闌珊,
後來我開始加碼,
說挑戰的人有優渥的加分,
才看到越來越多想要挑戰的學生出現

只不過我必須承認,
沒想到這個加分優惠讓大家認真了,
居然70%的人答對了30題以上,
三分之一的人47題全對

哇~真的不要小看加分題的威力,
這次再度見識到了

就像考完後對大家說過的一樣:
「希望你們不是只為了應付這個考試而死背後,
考完試就忘光」

地理是活的知識,
也許死背的考試讓大家不覺得如此,
希望大家以後看到這些地名,
或是上課教過的內容,
能夠有所反應,加以運用

照片是最讓我驚艷的一位,
這是外系學生的答案,
漢字假名完整呈現,
到底花了多大的功夫才做到的

學生有時候太不可思議

===================

去年一堆這種搞不清楚狀況,
不會填答案的考卷,
所以才附上例題的

但還是發生了這樣的結果,
第一題有五個選項,
這裡只有四格,
卻無法意識到自己填錯的天兵

其他題的答案寫在題目旁邊,
很想給錯,但還是算了

我打算期末考題目卷和答案卷分離,
到時候再這麼搞不清楚狀況,
我可沒辦法救這些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