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東京,搭JR和地鐵幾乎都是半滿或爆滿,
不要說有位子坐,常常都是從頭到尾都站著

不然就是有空位想坐,
卻發現位子很小,
有一次實在是太累還是坐下去,
隔壁大叔被擠到立刻站起來,
寧可用站的也不要跟我擠

以前會覺得為什麼日本已經交通費這麼貴了,
還有人要花錢買座位(グリーン車)?
這次懂了,因為不這樣無法確保座位

今天是日本三連休最後一天,
東京車站滿滿地要回家的人潮,
還好我已經畫位了,
不然就要站到大阪了吧

====================

東京的電車位子都好小,
所以常常會呈現這種中間有空位,但沒人坐的狀況

因為怎麼看那個空位就不大,
坐下去也不舒服的感覺

去一趟日本後,覺得更愛台北

================

移動中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害我一到東京車站就大失血

=====================

東京bye囉

這次地理課之旅很開心,
明年會教得更起勁

=====================

往大阪移動中,
吃崎陽軒的炒飯便當,
裡面有燒賣兩顆,
是他們的招牌

=====================

搭新幹線真的是修行,
隔壁媽媽帶兩個小孩擠三個座位,
後面小孩突然要下車一直哭,
悲劇透了

=====================

帶大行李搭新幹線一定要畫第一排的座位,
不過我的行李太大了,
我坐到腳麻掉

新幹線只提供客運,不提供貨運,
但似乎忘了客人也會帶貨上車,
沒有放大行李的地方

=======================

到新大阪一定要去買的便當,
當我還在回想店在哪裡的時候,
居然看到廣告,
這是天意啊

等下會去買沙拉和水果

=======================

飯店附近的神社在辦祭典,
平常這裡超冷清的,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

而且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遇到地方性神社的祭典,
感覺很有趣

影片中間穿藍色衣服的人是在舞獅喔!
跟台灣不一樣的舞獅

========================

今天是移動日,我移動的路線是新幹線,
但 google 地圖很奇妙地多了一條線,
非常無法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