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媽媽走了,
還是哭得一塌糊塗,
還好唸祭文之前有個看影片時間,
才讓自己可以平靜地把文章唸出來

容納將近200人的廳,
居然坐滿還不夠,
一大堆人站著,
在前面答禮時充滿感激,
媽媽一定很開心看到大家

原本禮儀公司預定所有事情辦完大概要到下午三點,
沒想到出奇地順利,
12點半就辦完一切的事回家了

而且今天是個意想不到的大晴天,
感覺上這又是媽媽最好的安排

最後話別時,我親了媽媽一下,
這是她生病後我每天一定會做的動作,
昨天沒能做到,今天如果再不做,
一定會感到遺憾的

還好我今天做到了

希望媽媽有了我們的祝福,
能夠平安地在天上展開新生活

謝謝所有來送媽媽一程的親朋好友們,
我們感謝在心,
相信媽媽一定在天上也很感謝各位的

媽~謝謝妳!我愛妳!

===================

小時候的我,小時候的寶貝

我們愛的媽媽和阿嬤推著我們走

後來我們都推過她的輪椅

今天回家前去師大校園走走,
滿滿地回憶

===================

難得不搞怪的寶貝

今天唯一孝孫代表,
一人獨挑大梁,
展現出大將之風,
果然是阿嬤的血脈

鍾家有孫初長成啊~大人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