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趟寒假旅行,
跟爸爸溝通超久,
一開始說要去日本,
但爸爸不喜歡太冷的日本,
只好改別的地方

(事實證明老人家的預感頗準,
今年日本真的冷到不適合帶他過去)

澳門之旅也是溝通了很久,
後來敲定算是奇跡了

來澳門前看了很多網路文,
再加上各位的推薦,
但鐵腿行程不要說爸爸了,連我都不可能做到

後來一到飯店就發現有半日旅遊的行程,
當然二話不說地報名

於是今天上半天就去跟團旅行,
雖然這算是輕鬆的行程,
可是也必須走不少路,
所以中午回飯店後根本不想動

但行程安排了下午要去澳門塔吃下午茶,
不去可惜啊~

然後爸爸一度想要放棄下午茶,
我又必須說服他,
還好他被說服,不然就沒有下午的行程了

爸爸81歲,非常健康,
但自助旅行還是太累了,
我必須在行程中安排讓他休息的機會

照片是爸爸在拍大三巴牌坊,
其實他拍完我才拿出手機,
只好請他擺個pose

爸問:「為什麼?」
我:「因為你不能在FB露面啊!所以拍個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