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看了皓皓ㄉ網誌,
說到她最近做了一些很怪ㄉ夢,讓我也多少受到一些影響,
今天換我也來寫關於我做ㄉ夢。

今天早上因為一個夢,讓我大笑到醒了過來,
由於就像剛剛發生ㄉ事一樣,讓我對夢ㄉ內容還很有印象,
夢ㄉ內容是一段對話,登場人物是我&我家ㄉ阿桑。
(不認識ㄉ人,請看雜七雜八ㄉ母親節話題
因為阿桑都對我說客家話比較多,所以夢中ㄉ對話也是用客家話。

首先是阿桑問我:「哥今天晚上要回來吃飯嗎?」
我說:「不知道」
阿桑就說:「那你就寫信問他啊!」
結果我就真ㄉ寫了一封信給我哥(~~~哪來得及呀!!!)。

接著阿桑又問:「Akiko(每週來幫我們打掃ㄉ人)這個禮拜會來嗎?」
我還是回答:「不知道」
阿桑又說:「那你就寫信問他啊!」(~~~這是沒有電話ㄉ時代嗎?!)
我說:「可是剛剛那張信紙是最後一張吔!」
阿桑居然說:「那你就把剛剛那張用『火』洗掉啊!」
睡夢中ㄉ我一聽,
心想「怎麼會用火,而且還『洗掉』呢,那信紙哪能用啊?」
於是開始狂笑(~~~這倒挺像現實生活ㄉ)。

只是沒想到睡覺中ㄉ我,竟然也在大笑,
讓剛好進來房間ㄉ阿桑嚇ㄉ把我叫醒,問我:「在笑什麼?」
才結束了這個有一點真實&有趣ㄉ夢。

偶而這樣子大笑ㄉ睡醒,其實也不錯啦(呵呵)!
只是不要再寫信了啦!未免太慢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