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我對這條路線一直有個疑問:
「板南線開車ㄉ時候為什麼這麼吵?」

其他ㄉ路線都不會這麼嚴重,就是板南線,
行進間車輪和鐵軌之間ㄉ摩擦,產生ㄉ噪音真ㄉ令人難受啊!

以前我跟高中死黨翠瑛大多約在板橋遠百ㄉ加州風聚會,
因此有一陣子我常搭車到板南線到當時ㄉ終點站新埔,
回來ㄉ時候大多快要晚上10點,搭車ㄉ人比較少,
這種時候噪音現象特別明顯,讓我耳朵很吃不消,
尤其是江子翠到龍山寺這一段,吵到非塞住耳朵不可。

今天則是去土城看小寶貝,上小學了ㄉ她有自己ㄉ房間,


一直要我們去看,念茲在茲ㄉ讓我們大人只好出動,
讓期待已久ㄉ她樂一下。

去ㄉ時候是尖峰時段,人多就不覺得吵,
等我們快10點回來ㄉ時候,噪音又出現了,
整個板橋~土城部分ㄉ路段都滿吵ㄉ,受不了啊!

除了反應比我更誇張ㄉ我媽之外,
其他人好像不這麼覺得,還是早就習慣了,
不過這明顯ㄉ是噪音公害,大家耳朵都受到傷害。

還好我只是偶爾搭板南線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