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我ㄉ網路線路怪怪ㄉ,有時候會突然停住,
但是ADSL機器上面ㄉ燈號是正常ㄉ,於是我打電話去詢問,
中華電信ㄉ人還挺機伶ㄉ,立刻安排維修人員來我家看看。

早上10點多,維修ㄉ先生來了,
他一進房間看到我書桌前面ㄉ牆上,貼了這張海報,



突然說:「年輕真好」。

接著他就邊教我查詢網路狀態ㄉ步驟,邊繼續說這個話題,
他說:「妳聽過『人生有七力』嗎?」

蛤?沒有!!!

正好系統需要一點時間去查詢,
於是他就開始告訴我,什麼叫做「人生有七力」。
不過他說ㄉ很快,我也記不住就是了。

抬槓了好一陣子,ADSL他也沒修理出個處理方法,
只說現在看起來還OK,有問題再跟中華電信那邊聯絡。

蛤?那你來只是要告訴我「人生有七力」ㄉ事喔?!

好吧!趁著連線正常,我就上網查看看詳情,得到ㄉ結論是:

人生有七力

二十看學歷 

三十看能力 

四十看經歷 

五十看財力 

六十看體力 

七十看病歷 

八十看黃曆



嗯~~~好像跟那個人說ㄉ不太一樣,
我記得他說ㄉ是「二十看體力」,因為他看到4C寶貝們ㄉ照片,
他認為年輕就是本錢,所以20歲要有玩ㄉ體力。

啊哈哈~~~到底是怎樣?!
而且我ㄉADSL還是有點怪啊~~~
這個部分才是到底現在是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