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個有小風小浪,但沒什麼大事ㄉ一天,
像4C決定了謝師宴&畢旅ㄉ時間&地點(感謝怡安ㄉ努力!),
北進班後半段發表企概報告結果比上週好很多,
而且林老師也說期末成績好ㄉ話,期中以60分計算,
所以「逆転するチャンス、またありますよ」,大家加油嘿!

這些事一件一件要寫ㄉ話也可以,只是現在ㄉ我沒什麼勁,
所以就略過吧!(呵呵)

忙碌了一天,回到宿舍打開電視,阪神VS巨人ㄉ比賽依舊纏鬥不休,
比賽到9局下半兩人出局,阪神派代打關本健太郎,
兩好一壞ㄉ第四球,關本大棒一揮,居然是中外野方向ㄉ再見全壘打,
我ㄉ天啊!來ㄉ早不如來ㄉ巧,這一幕真ㄉ注定會讓我看到似ㄉ,
怎麼會我回宿舍5分鐘不到,就看到這麼讚ㄉ事呢?!

上面ㄉ照片取自NIKKEI NET:写真 ニュース
左邊ㄉ背號3號,就是今天ㄉ英雄關本健太郎,
迎接他ㄉ每位阪神隊ㄉ球員都興奮不已,大家都笑ㄉ超燦爛,
後面ㄉ球迷也是起立歡呼,這時ㄉ甲子園一定歡聲雷動。

在電視機前ㄉ我,一方面回想著以前去看球ㄉ氣氛,
一方面也藉著電視畫面感受甲子園現場ㄉ興奮。
今天ㄉ比賽很重要,阪神很爭氣ㄉ贏球了!!!
這一棒也讓我一時忘卻了很多煩人ㄉ事,這就是我愛棒球、愛阪神ㄉ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