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星期有12個小時ㄉ課,其中10小時集中在星期一~三,
由於三天都要早起,通常到星期三我就快累倒了,
所以星期三下山後,我會先睡一下,再起來吃晚飯。

不過隨著學期接近尾聲,我似乎也比較能適應這個作息,
也比較懂得利用星期二下午,得到充分ㄉ中場休息。

而且心情上,會覺得終於到了明天都沒課ㄉ星期三,
只要撐過今天、明天就可以放假了,
所以跟前兩天比起來,星期三反而比較不會累。

但這星期因為前天(星期一)在可以得到充分休息ㄉ兩個時段都沒休息到,
又打亂了我ㄉ生理習慣:
先是悠閒ㄉ「丹堤咖啡」時間,遇到了認識ㄉ學生坐在我ㄉ老座位,
接著她又來個朋友開始聊了起來,我只好放棄原有ㄉ習慣,
買午餐回研究室去~~~果然又有別ㄉ老師在,根本不能睡覺。

總算努力ㄉ熬過中間空堂5小時,撐過最後兩堂課,
想說上了校車一定要好好昏睡一下,想不到~~~~~
來了個日本老師,只好跟他一路聊下山(淚)。

沒補到眠ㄉ結果就是~~~十點半就自動倒在床上,
一直昏到第二天早上鬧鐘響了,還是超想睡ㄉ,
要是沒課一定再昏睡到中午吧(我相信)!

昨天是個不冷不熱、正好睡覺ㄉ天氣,
走過我身邊ㄉ學生也在說,「這種天氣應該回家睡大頭覺ㄉ」,
難怪我就完全符合了這個方程式:「疲累+天氣=超昏睡」。

不過昨晚ㄉ兩個地震,終於將我ㄉ瞌睡蟲趕跑了,
我真ㄉ對地震很沒輒ㄉ,一地震就會奔到客廳去開大門,
免得門變形逃不出去~~~這個習慣大家也要養成喔!
大地震時搞不好會因此撿回一條命ㄉ。

星期一該睡沒睡、星期二地震驚人,似乎預告著今天也會有事,
結果上完課回到家,原本應該一頭栽入開始昏睡ㄉ床上,
放了一張超大ㄉ卡片,這當然會讓人好奇,當場睡意全消。

一看地址,是啵啵會寄來ㄉ,
倒也不意外,因為前兩天文甯才打電話來問我ㄉ住址呢!

只是一打開就不得了了,就看到我對著卡片ㄉ封面狂笑,
因為那張卡片畫ㄉ圖超妙ㄉ,情境上又跟啵啵會ㄉ感覺超像ㄉ,
光是這點就拍案叫絕了,更別提她們加註了很多搞笑ㄉ對白&插圖,
看這個封面就讓我足足笑了5分鐘之久。

每個圖都很有趣,我覺得讓我笑最久ㄉ是:


這個囂張ㄉ真ㄉ超像怡慧ㄉ,還加註「超大分貝」「拍我!拍我」,
簡直就是怡慧附身似ㄉ(哈哈),笑死我了!

卡片打開,滿滿ㄉ祝福又寫在上面了,
嗯~~~不管離妳們多遠,我永遠是啵啵會ㄉ指導老師ㄉ,
謝謝大家ㄉ祝福&搞笑,有這張卡片我元氣百倍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