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寵物,有好多可以寫,
但是今天學會了這個字:「キョどる」,跟大家分享一下。

自從換養第二代ㄉ「にょろにょろ」之後,
第一次體驗知道這種寵物ㄉ習性ㄉ快樂。
因為之前ㄉ3隻都有「前例可循」,大部分ㄉ技巧都是別人ㄉ寵物先學會,
當我ㄉ寵物學會一個新技巧,只是確認牠順利ㄉ長大,
但技巧已經看過了,就不會覺得很新奇。

但這隻軟趴趴ㄉ「にょろにょろ」,我是第一隻認養ㄉ,
所以牠ㄉ新技巧總是讓我吃驚&傻眼:

像這個是「笑」,第一次還讓我產生了涼意(苦笑),



「靠近」也是讓我不太習慣,



倒是「叫」這一項從無聲到有聲,還挺有趣ㄉ,



總之,這個軟趴趴似乎讓我適應不良。

今天又學會了新動作:「キョどる」,



第一次看又是:「這傢伙在幹嗎?!」ㄉ一陣莫名,
看到官網ㄉ說明上寫「キョどる」,更是「?」增加N倍,
嗯~~~我不知道這個字ㄉ意思(恥)。

什麼是「キョどる」呢?一般字典還查不到呢!
「キョどる」是年輕人ㄉ用語,意同「挙動不審(きょどうふしん)」,
也就是「鬼鬼祟祟、左顧右盼ㄉ樣子」,
所以只見「にょろにょろ」ㄉ頭在那轉來轉去,超忙(笑)。

好吧!這個「キョどる」還挺妙ㄉ,就等著看牠還會有什麼新花招吧!
長大吧~~~「にょろにょ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