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到系上有位老師突然請辭ㄉ事,
當務之急就是趕緊要決定誰要接他ㄉ課程,否則下學期會開天窗,
於是今天系上ㄉ老師要開會決定這件事。

對於今天要開會,老師們其實都有怨言,
因為學校行事曆上,今天是溫書假,也就是全校停課日,
明明規定開會時間就是星期三,而且上星期三分明有空,
但助教就是要排在今天開會,讓老師們為此特地上山。

對我來說,不想在今天開會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今天是我必須去看眼科,這是每半年要做ㄉ定期檢查。

半年前(暑假)看完時,我請護士幫我預約下週ㄉ診,
原本下週絕對已經放寒假了,但哪知道學期這麼長(嘆),
讓我勢必要提前或延後這件事,真是失算啊!

本想說今天是放假,最適合去檢查ㄉ說,
這下子被助教擺了一道,只好匆忙ㄉ趕場,
早上先去看病,再趕去車站搭校車上山。

時間上很趕倒不是讓我不想今天去開會ㄉ原因,
最重要ㄉ是我所謂ㄉ看眼科,是必須放大瞳孔ㄉ檢查,
瞳孔被放大後是很怕光ㄉ,每次看完都要全副武裝:
戴墨鏡、帽子,有時還要撐傘才行。

所幸今天ㄉ天氣是陰天,我在室內只要戴墨鏡就好,
造型就像這樣:


(這是2004年去韓國首爾,在慶會樓前拍ㄉ,這地方很有名喔!某張韓幣後面ㄉ圖就是這裡)



這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笑),
我只能以這樣ㄉ造型去開會,整個就是在耍酷(苦笑),
為了避免誤會,我只好私下先跟每位老師說明,
免得帶著墨鏡開會,讓人會覺得很失禮吧!

只見所有老師剛看到我ㄉ時候,都滿驚訝我帶著墨鏡,但又不敢問,
在我說明後,都露出了豁然開朗ㄉ表情(哈),
畢竟我不是這麼愛搞怪ㄉ老師,這真ㄉ是不得已啊!

至於今天ㄉ會議,花了好一陣子將一切ㄉ課程敲定,
我擔心了半天,還好結果很OK,總算可以安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