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今天ㄉ網誌之前,先要恭喜二哥二嫂,
一年前是他們ㄉ大喜之日,Happy Anniversary!

話說今天是好久沒有ㄉ全家大團圓,
回高雄ㄉ阿桑上星期來台北了,兩位哥哥全家也都回來了,
家裡是全員到齊,超熱鬧ㄉ。

愛熱鬧ㄉ寶貝阿馨,也是超樂ㄉ,
到了午睡時間,就是不肯睡,
結果說要到我房間畫畫,就一直吵愛睏ㄉ我。

我問她:「為什麼不睡午覺?睡一下精神才好啊!」
她說;「因為每次我起來ㄉ時候,大家都已經起來了」
也就是說,她覺得大人會趁她睡午覺時,做些她也想做ㄉ活動,
所以她要醒著,才不會錯過。

事實上,大家只是在客廳聚著聊天罷了。
小孩子看事情ㄉ角度就是不一樣(笑)。

由於大哥夫婦昨天去爬山,今天整個鐵腿,
我媽見狀就說那就早點回去休息吧!
於是晚上7點多,就開始催促阿馨要準備回家。

小寶貝才跟舅媽(也就是我二嫂)玩著超起勁,哪想回家啊?
當然就開始發出不滿ㄉ聲音,不肯收拾東西,
我們是好說歹說,才把她送出家門ㄉ。

今天是玩到不肯回家,這是比較正常ㄉ反應,
但是上次回來是吵著要回家,原因是「沒跟隔壁ㄉ弟弟玩到」,
這麼兩極化ㄉ反應,真ㄉ是讓人哭笑不得,
結論就是:「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不能公式化他們ㄉ行為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