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想說不要讓媽太累,
我們決定去家附近ㄉ咖啡店吃簡餐,這家店我在學期中常去,
甚至在暑假剛開始那幾天,曾經很密集ㄉ去那消費過,
頻率之高,讓店家主動發了張可重複使用ㄉ晚餐9折卷給我,
照理來說店員們應該對我和我家人有印象才對。

雖說我們應該算是老顧客,但最近這一個月就沒去光顧倒也是事實,
一進去點餐就發現菜單有變化,義大利麵ㄉ種類變多,
附餐ㄉ選擇性減少,沙拉、湯、飲料只能選一樣。

面對這樣ㄉ變化,我們點餐當然多花了點時間,
當時我們後面並沒有別ㄉ客人在等,也沒有妨害到他們做生意,
但不知怎麼ㄉ,店員很不耐煩ㄉ態度超明顯,
讓我不禁想:「難道我一個月沒來,就必須看你ㄉ臉色嗎?」

點完餐,我就跟爸媽提到店員ㄉ態度有點差,
我爸原本以為是店員換人,是因為不認識我們才這樣,
但的確是同一批人,而且不知為何ㄉ他們ㄉ態度不太友善,
稍微聊了一下這個話題,我爸就去上廁所,
經過櫃臺時,他忍不住對店員說:
「你們店裡ㄉ氣氛好像和以前不一樣」

聽我爸這麼一說,店員就往我們這桌看過來,
由於櫃臺離我們ㄉ座位有點距離,我和我媽當然沒辦法聽到,
只是很好奇我爸到底說了什麼。

後來餐送來,少了其他ㄉ附餐(沙拉、湯或餐包等)後,
份量上就顯得不足,爸媽似乎對今天這家店ㄉ變化不甚滿意,
少了親切ㄉ態度和讓人滿意ㄉ菜單,可能我們以後不會再去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