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64.JPG

自從有了FB之後,很多人又重新連上線,
不管是大學直屬學妹、或是之前聚會過ㄉ益生和微塵,
還有今天要聚會ㄉ北進班ㄉ各位。

北進班是我教學生涯第一個導生班,當了他們兩年導師,
原本以為會繼四C之後,將他們帶到畢業,
但我卻選擇了來文化教書這條路,
沒能帶他們畢業~~是當時離開育達留下ㄉ遺憾。

兩年來發生了很多風風雨雨,都在這個網誌留下痕跡,
在FB上找到ㄉ裕玲、秋雯和邵大妹子,
是當年上課ㄉ超嗨三人組,
裕玲&秋雯&鼎欣

我離開育達後就漸漸ㄉ沒聯絡,
這次用FB再結緣,當然是很興奮。

這次ㄉ聚會由秋雯召集,約在西門町ㄉ大車輪,
DSC07570.JPG

該怎麼形容這個聚會呢?算是「大家一切隨興」吧!
約七點,但大家因為工作等原因分批來,
有人肚子餓就先吃飯,也有人堅持等到最後,
總之就是這樣ㄉ氣氛ㄉ聚會(笑)。
DSC07578.JPG


聚會ㄉ焦點有二,一個是北進班名產~~八卦大會(笑),
以前上課上到一半都會有八卦時間(~~好懷念),
更別提那超經典ㄉ謝師宴二次會
將很多八卦一起拿來講~~簡直就是八卦總會(哈哈)。

想當年上課ㄉ八卦時間,我還可以提供一些消息(笑),
和大家幾乎失聯ㄉ我現在只有聽ㄉ份了,
不過今天ㄉ八卦真ㄉ太勁爆啦!讓我聽到傻眼,
學生甚至說:「老師你不知道我們這麼亂啊?」(蛤)

相對於辛辣ㄉ八卦,第二個焦點就溫馨多了,
那就是陳さんㄉ兒子~~樂樂。
DSC07535.JPG


和大家上次相聚是陳さん喜宴那天,想想也快三年了,
樂樂不像印象中ㄉ小男孩,一點都不皮,
穩重ㄉ感覺應該是得自陳さんㄉ真傳吧(笑)!
DSC07566.JPG


和樂樂玩ㄉ最愉快ㄉ是秋雯,
DSC07550.JPG

還有雅尹也有好媽媽ㄉFU,
DSC07568.JPG


後來更分成兩組:聊天組和樂樂組(呵呵),
我後來跑去樂樂組,拍了這段可愛ㄉ短片,
 

陳さん你想要檔案ㄉ話,再留言給我吧!

聚會結束後,原本不是FB好友ㄉ人也加入陣營,
「神木與瞳」(哈哈~~到底誰是賴銘偉?)
雅芬、文嘉還有雅尹,
DSC07562.JPG

甚至陳さん也去申請了帳號,
太好了,這樣子就不怕失聯了。

期待下次ㄉ聚會囉!
DSC075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