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06

昨晚的聚會提到好久沒去唱歌,今天就決定要去唱一下,
原本想要湊人數去唱日文歌的,
但這麼突然地臨時起意是要去湊誰啊(苦笑)
到頭來我們又來到了西門町的好樂迪~~這個老地方(笑)

當我走在西門町的路上,抬頭看到了萬年大樓,
就忍不住笑了出來~~兩年前的彪形大漢問路事件
讓萬年大樓變成了一個永遠難忘的路標,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他那時臉上的超冏表情(哈哈哈)

兩年多前,剛發生了那堆莫名其妙的事,
和三名原本處的很好的學生鬧翻,對我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那時候我跟朋友就是到好樂迪來「室內的吶喊」,
但是那時候其實兩個人的心情都很不好,
所以解悶度有限...

現在回頭去看兩年前,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相當慘的一年,
爸因出車禍住院、最要好的同事突然跳槽、
工作環境上的變化、和學生鬧翻、最後甚至生了場大病,
只能說本命年真的很可怕,我明明安了太歲卻躲不過這些事...

不過如果沒有兩年前的這些事,我可能不會有所成長吧!
現在的我,想法上跟兩年前相比,明顯有些改變,
我從之前的錯誤中得到了教訓,也比較懂得保護自己了。

朋友的兩年前也不好過,友情、愛情、人生規劃都起了變化,
對年輕人來說,那些一連串的變化未免太傷了,
還好兩年來我們一起扶持的走了過來。

即使跟我們鬧翻的對方很不看好我們的友誼,
但就像她常說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一樣,
我們到現在還是保持著讓他們嫉妒的友誼(笑)

對方反而到後來總算看透了彼此之間的關係,
甚至於今天聽到了孫燕姿的「我懷念的」這首歌,


一開始的歌詞:「我問為什麼 那女孩傳簡訊給我 
而你為什麼 不解釋 低著頭沉默


才驚覺到:「這不就是X小姐的招數嗎?」
我一說,跟朋友兩個人就在包廂裡大笑了(哈哈哈哈)

今天唱歌突然想到了黃鶯鶯那篇網誌忘了提到一件事,
那就是8年前的演唱會的特別來賓是陳小霞啊!!!
她們一起唱了經典的「明瞭」~~真的是太讚啦!!!



唱完歌後,我們就在想說要去哪吃晚飯,
想說去個可以喝飲料、也可以吃飯的地方好了,
然後就想到了一年前多的聚會,我們去了門卡迪,
那天在那還遇到了思妤~~真的是超巧的!
DSC01479.JPG

話說這位思妤跟那位從英國寄明信片來的學生同名同姓,
她們是前後屆的學姊妹,兩位都曾是我的導生,
更巧的是她們寫的俳句都被獎勵過,
DSC06144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以為這是同一個人的作品(笑)

去年在門卡迪,我跟朋友提到了我那個改變一生的決定,
DSC07605

而且我告訴她說:「除了家人之外,你是第一個知道的」
我對她就是這麼的信任,我希望這個關係可以一直維繫下去!

我們那時候就約定,一年後我們要重回門卡迪舉杯,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餐,一杯飲料,
DSC07602
DSC07603
DSC07604
DSC07609

一起重溫了這家店的好味道,
只可惜沒能吃到我們都想要回味的那個甜點...
DSC01478.JPG

我們在門卡迪聊了很多,回顧了很多,
兩年前的事現在已經不重要了,一年前的景象還記憶猶新,
但重要的是現在的我們,即使發生了很多狀況,
我們還是很努力地各自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中...

而且今天知道了某個有不太好回憶的地方要結束營業了,
隨著這個消息,我想就把不好的回憶也一起永遠忘記了吧!
把握當下,把握現在在身旁的這位好友比較實在吧!



PS:
自從兩年前跟對方鬧翻後,我們倆在高人指點下
(或是該說她的「神機妙算」下嗎?~~哈哈),
一直奉行著「低調低調再低調」的原則,
儘量不曝光我們私下的聚會,
DSC03105

免得又莫名地遭人嫉妒(攤手)

兩年前的事件讓我們的友誼更加的堅固,
這兩年來我的生活變化相當多,
一路上一直幫我的就是她!
DSC04087

人生的大決定,家人之外第一個知道的就是她,
上次開會被吼後,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
更別提住院和去年暑假閉關時,她幫了我多少忙,
她更是我流行文化課的軍師,感謝妳~~小波!
(公開了!!!該不會有危險吧XD)
DSC05226

妳~~看到這篇不會又哭了吧(苦笑)
六月借給我的哭哭神,希望不用再跟妳借了(哈哈)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笑著迎接所有的挑戰啊!!!
一起加油吧(握拳)
DSC07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