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校車平常是遊覽車,
在下午五點多是公車來支援,
應該都是同樣的司機們,
久了也多少有些默契

像是我每次從前門要下車時,
一定會跟司機說謝謝,
由於其他老師都不會道謝,
今天看到司機在我要下車時,
特地伸出手來向我打招呼,
心裡一陣暖意

其實一開始,司機是沒反應的,
但我基於自己的習慣,沒有中斷過這個道謝的動作,
所以他的改變,
讓我覺得我的堅持是正確的

人就是這樣,一直堅持下去,
只要對方有心,就有可能改變

當然也有那種把別人的好心當成理所當然的人,
糟蹋別人的善意,是最不應該的行為,
所以堅持到某種程度,發現不對就不要再堅持下去了吧!

我想也許最近我會放棄一些堅持了,
因為有些人就是不值得自己再堅持下去

@下山就不覺得那麼冷的造咖(音樂廳)門口

#KeepFighting
#每週要來造咖至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