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晚上在音樂廳,中場休息時去上廁所,
今天很奇怪的是,開場前和中場休息的時候,
有一群穿得超正式的年輕女生們,一直在廁所拍照拍不停!!!

真的很想對她們說:「妳們是有事嗎!!!!
音樂廳這麼大,幹嘛要在廁所拍照擋別人的路啊!!!」

才在覺得被那擋路的女生們搞得有點煩時,
突然另一個方向走來了一位不認識的人,
問我:「請問妳是XXX嗎?」

我愣了一下,回答:「不是」

然後她有點抱歉的臉,轉身要走的時候,
我說:「可是妳提到的XXX是我小學同學的名字」

聊了一下才知道,她是在小學的FB社團看過我的大頭貼,
但是搞不清楚我的名字,才說成另一位小學同學的名字

可是很糟糕的是~我從頭到尾都失憶狀態,
完全不記得他是誰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