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系列第一次撰寫當天的事,
今天(2016/3/27)是四C第三次同學會,
慶祝畢業10週年,別具意義的同學會

第一次同學會在2009/2/7,地點在新竹,主辦人是班代方叔,
第二次同學會在2011/9/25,地點在淡水,主辦人是采芸,
今天的主辦人是愛吉,暌違將近5年的同學會

謝師宴當天,寶貝們提出了「時光寶盒」的主意,
第二次同學會適逢畢業5週年,采芸發放了當時的留言,
並要我們寫下給「5年後的自己」的卡片,
今天再度拿出了這個大家共同的記憶,
看著5年前自己的留言,感嘆這5年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同學會的事一切都是寶貝們自主舉辦的,
感謝他們總是記得邀請我參加大小聚會,
這次因為相隔甚久,我一直明地暗地在催促愛吉主辦,
愛吉很盡責地直接間接地聯絡上了全班46人(鼓掌),
讓我知道大家都安好,真的很開心

今天因為寶貝們的寶貝們(繞口令XD),整個場地熱鬧極了,
大家攜家帶眷光臨,讓同學會規模變超大,
每個孩子們我都跟他們互動了,大家都是我的孩子們(笑)

由於這是畢業10週年,我即興致詞,大概提到了這些(多少有增補):

「感謝愛吉的主辦,感謝采芸帶來時光寶盒
今天出門前和媽媽提到了我要跟育達的學生聚餐,
大家畢業快過10年了,媽說:
『你應該是個不錯的老師吧!過了這麼多年學生們還會跟你聯絡』

不過我常常在想,我會變成現在這樣風格的導師,
是因為遇到了你們,因為跟你們的互動,
讓我覺得跟學生們在一起很開心,想要和學生們保持聯絡

今天看到大家帶來了你們的另一半和下一代,
你們的孩子們就是我的孩子們,謝謝你們分享了你們的喜悅,
這對我來說是個相當感動的事」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連繫下去,當然同學會也要一直辦下去
下次的同學會主辦是Help,
大家準備護照要去馬來西亞啦(哈哈哈)

(...Coming Up 下次更新時間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