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行程沒有被颱風影響太多,
只延後了兩個小時,
期待的暑假旅行要開始囉~

東京,我來了

======================

去年已經達成日職12球團主場致霸,
神宮球場我12年前去過了,
昨天會去是因為剛好有比賽,
而且其實上次的記憶已經模糊,
要去update一下

神宮的座位很小,
而且前面的人的頭完全擋住視線,
昨天看得很不舒服,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不過,就像昨天直播時的感覺,
養樂多迷很有趣,
只要得分就會撐傘唱「東京音頭」,
即使落後,氣氛也還是很嗨

昨天很好笑的是對手明明是巨人隊,
養樂多還辦了「進擊的巨人」日,
難怪會三連敗給巨人 🙄🙄🙄,
球賽看到後來球迷都很不爽

由於我昨天只睡三小時,
再加上後來走去搭車消耗了太多體力,
果然要去神宮看球必須多加考慮,
雖然氣氛非常好,但其他條件太讓人卻步了

還是熟悉的甲子園最安心

=========================

睽違12年的神宮觀戰,
位子小,會被前面的人擋住視線,
包包還濕掉了,而且巨人贏球了,
さんざんでした

最經典的是最後離場時傻傻地跟一群人走去搭JR,
雖然不用轉車,
但一路走了很久都沒風,
回到飯店差點虛脫

雖然跟養樂多迷一起唱東京音頭的氣氛超讚的,
去看球得到的禮物~海之日的燕九郎,
但神宮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