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記者楊勝凱

伊凡諾維奇(Ana Ivanovic)無疑已經成為蘇格蘭公開賽中的焦點,她跟澳洲帥哥史考特(Adam Scott)的戀情剛剛宣告浮出水面。因為史考特當眾「告白」,已經相當於直接承認:我們正在熱戀。


去年跟瑞典女友結束7年之戀後,史考特曾經一蹶不振,世界前三的排名一下子下滑到世界第46位,這讓他的粉絲傷心不已。而那時候,有接二連三的美女出現在他身旁,伊凡諾維奇就是其中之一。


這次的蘇格蘭公開賽,伊凡諾維奇親臨現場助陣,讓史考特愈發神勇,繼首輪打出66桿之後,第二輪再接再厲拿下67桿,目前僅落後領先者兩桿。而對於自己目前狀態回升,史考特則將功勞全部歸功於伊凡諾維奇:「這段時間全靠安娜的幫助,我才能夠度過難關,我的擊球已經基本恢復到原來的水準,更重要的是,我開始享受比賽,這是個好兆頭,我想我會繼續加油的。」


而女主角伊凡諾維奇則顯得羞澀一些,但她也沒有否認兩個人的關係:「我很享受在蘇格蘭的時光,這裡風景很美,當然,我來這裡主要還是為了給亞當加油。」


之前,澳洲名將大白鯊諾曼(Greg Norman)也譜寫了高網之戀,他去年才與前網球明星艾夫特(Chris Evert)結婚。


【2009/7/11 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