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約記得早上快要睡醒ㄉ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沒來由ㄉ就想起了一件事,
這件事大概是兩、三年前發生ㄉ吧!我都快忘了,
所以醒來後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什麼會想起這件事。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ㄉ事(所以才會幾乎快忘了),
某年暑假ㄉ某個很熱ㄉ星期六早上,我媽叫我去遠東醫院幫她拿藥,
熱ㄉ半死ㄉ趕到遠東去~~結果~~~~~~~~居然不能領藥(倒),
批價ㄉ小姐說領藥ㄉ時間還沒到,打電話回家問我媽,
她竟然說:「那大概是我算錯時間了,那妳回來吧!」
哇哩勒~~連聲道歉都沒有(怒),害我白跑一趟。

這實在不是件太好ㄉ回憶(那天我真ㄉ有被耍ㄉ感覺),
基於人ㄉ本能,選擇性失憶ㄉ被淡忘掉了吧!
所以早上起床後很納悶~~為什麼突然想起這件事?!

10點多,我爸回房間小躺一下,
去美容院做頭髮ㄉ我媽一回來,看到我爸在睡覺,
就到房間來對我說:「妳幫我去遠東(醫院)拿藥,好嗎?」

我聽到之後,整個人有傻眼到,
蛤?!這不是早上才回想起來ㄉ事,立刻就上演真人版喔?!

而且讓我更覺得不妙ㄉ是,又是很熱ㄉ早上,
這實在是個令人有點害怕會歷史重演ㄉ場景設定,
我當場就說:「不會又像上次那樣白跑一趟吧?!」

反正,我媽雖說:「好嗎?」但幾乎是非去不可ㄉ語氣,
接著我又問:「一定要今天去領嗎?」
她說:「我急著用,趕快去領啦!」

哇哩勒~~妳如果這麼急,應該會直奔醫院去領藥吧!
結果我必須特地跑一趟,我媽卻在家準備要去聚餐(倒)
這有很急嗎??????簡直是*%#$@(消音)

不過還好這次有領到藥,而且等公車等ㄉ很順利,
算了!就當作是去玩耍好了。
只是~~真ㄉ很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