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工作和影展都結束,休息了幾天後,
來這裡整理一下之前的更新,
沒想到之前可以選擇「不設分類」的全站分類,
居然變成強迫性地一定要選擇

我認為痞客邦一直在變更讓人覺得比較糟糕的東西,
像是建立了一個「新後台」,雖然沒有強制一定要使用,
我也一直都沿用原本的後台在更新網誌,
但有一點我覺得非常不方便,那就是左側的文章管理當中的「文章列表」,
原本可以選擇「每頁100筆」,非常方便,
受制於新後台,目前最多只有「每頁20筆」,
整個就是難用了許多

更別提強迫大家都要加入什麼廣告分潤計畫了,
即使付費也有廣告,就不必付費了啊!

由於沒有選擇全站分類是無法發表文章的,
這個強制性總是讓我覺得很麻煩,
這次無預警地突然強迫我們必須要選擇全站分類,
這根本就是逼人太甚

「全站分類可以提高文章在首頁的曝光機會」

呃...我並不想要曝光,
我只想要靜靜地經營這個園地,不行嗎?


讓人傻眼的是,之前的文章和現有的個人分類,
大概是系統設定吧!
通通被設成第一個選項的「美味食記」,
就算重新設定每個個人分類所對應的全站分類,
之前的文章依舊是「美味食記」

我的網誌明明定調在「職場甘苦」,
全部被設定成「美味食記」,
著實困擾

痞客邦也好,FB也好,
拜託這些公司不要再假貼心了,好嗎?
做任何更動時,可以給我們使用者一個「維持原狀」的自由嗎?
不要為了刷存在感,一直在那搞一些不需要的更新

越更新越糟糕,我們也只能照單全收的無奈(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