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沒多久,皓皓就來跟我約時間,
兩個月前就決定了今天的聚會

皓皓,慧頤和文甯~她們是我育達時代的學生,
她們並不是我的導生,但是和她們就是非常有緣,
在育達的各個角落都巧遇過她們

從一連串的巧遇開始和她們變很熟悉,
到後來常常會一起約吃飯,聊天,甚至烤肉,夜唱,
跟她們這群在一起總是笑到一個不行,
我在育達的第二年,充滿了跟她們的歡樂回憶,
我離開育達時,最捨不得的應該就是這群學生

這十年來,雖然頻率不算很高,
但是聚會沒有中斷過,
這兩三年固定在暑假一年一聚,
聊聊近況,看她們的互動,依舊是非常有趣

我常說「巧遇是需要緣份的」,
既然老天爺10年前讓我們一直巧遇,
我們更要好好地把握彼此之間的緣份

期待明年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