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惠霞、麗玲&淑珍3人聚會時,


才提到這個星期天北進班要團拍ㄉ事情,
今年不論苗栗或台北,拍畢業照都慢ㄉ離譜,
3月中再不拍就來不及編畢業紀念冊了,
所以學校會突然趕著拍學士照和團拍,是有道理ㄉ。

原本預定在星期天拍照ㄉ,但當天要考導遊證照,
所以提前到今天晚上拍,我剛好有空,真是天賜良機。
還好不是昨天晚上,那我八成會急死,
因為昨天系上有事忙到最後一堂,我下山就6點半了,
再趕到育達恐怕會很匆促。

不過今天也是慌張ㄉ出門,因為我聽到ㄉ是7點半集合,
結果7點半是本班ㄉ拍照時間,不能遲到否則沒拍到(那就白回去一趟了),
讓我接到電話後飛奔而出,還好建國高架塞車ㄉ程度不太嚴重,
讓我可以好好ㄉ喘口氣在上台拍。

小黃到了北育校門口,我就遇到也要進去ㄉ涵恩,
一起搭電梯到5樓禮堂,仔細一看班上已經來了不少人,
一看到我就一起大叫「老師!!!」(笑),


大家自上次9月初聚餐後,半年多來ㄉ再相聚。

和苗栗那邊不同ㄉ是,北進班沒有「校園尋影」這類ㄉ活動,
能夠大家一起穿學士服拍照ㄉ機會少之又少,


難怪人人忙拍合照,根本沒空多聊天。

除了我之外,新井老師也從銘傳大學特地來參加,
還有主任夫婦、詹兆雯老師、張峻源老師等,


大家真有辦法動員老師們,看來超多人ㄉ。

因為大家都在忙,所以只好跟閒在一旁ㄉ老師們聊天,
甚至還跟陳麗寶(驚)哈啦了一下(我還真厲害~~哈哈),
她這3年態度上變化之大ㄉ,算是北進ㄉ一個妙聞。

總算當大家都換好學士服,前一班也拍好了後,
終於輪到我們班了,不過大家人雖不多但狀況很多,


集合了好一陣子才開始拍照。

這時候我將相機託付給一個3年級ㄉ女生,
交代她可以多拍幾張沒關係,沒想到只拍兩張(傻眼),


我先睹為快ㄉ計畫整個毀在她手上。

A班拍完換B班,B班ㄉ人連上兩年我ㄉ課,都是我ㄉ學生們,


在台上拍了兩班之後ㄉ感想是:好熱!!!(苦笑)
強烈ㄉ燈光一直照著坐在台上ㄉ我,真是熱死了!!!

北育ㄉ禮堂大多是那無聊ㄉ週會ㄉ記憶,


今天ㄉ拍照倒是讓原本ㄉ印象減弱,添了新ㄉ部分,
我相信這個地方我應該不會再去了才對吧!

拍完照之後,先拍好ㄉA班同學已經有人先走了,
一陣慌亂之下,這次回去跟大家沒說到什麼話,好可惜,
只好期待謝師宴&之後ㄉ聚會,和大家再多聚一聚、聊聊天!

PS:謝謝裕玲、惠霞ㄉ通知,還有陳さん開車送我回家,感恩!!!


◎相關相簿◎【北進4A】台北進修部團拍@北育禮堂2007/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