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事情要辦,所以去台大醫院舊院區一趟,
從大門走進去,正要穿越中庭ㄉ時候,
也不知道為什麼視線就往右邊看了過去,
不看還好,一看就發現我ㄉ大一、大二的班導站在那邊,
原本走得很快ㄉ我,不禁停下腳步,確認了一下,
這個動作似乎引起了老師ㄉ注意,往我這個方向看了過來,
我趕緊走過去跟他打招呼。

以前大學時代,兩年換一次班導,
我ㄉ大一、大二ㄉ班導,是個體型嬌小ㄉ男老師,
大學畢業之後,記憶中只見過一、兩次面,似乎沒跟老師交談過,
所以今天大概是十年來第一次跟老師聊天。

這次是意外ㄉ偶遇,當然話題就在這些年來ㄉ近況上打轉,
雖然沒有聊很久,但氣氛很好,
老師看起來沒什麼變,頂多就是頭髮變ㄉ比較灰白而已,
和我記憶中ㄉ老師,幾乎完全相同。

只是當年我才剛進大學,是個不懂事ㄉ學生,
而老師也不算是太熱絡ㄉ類型,要是以前可能只會聊幾句,
不像現在,我會很主動ㄉ找話題,感覺上就是好很多。

這個短暫ㄉ偶遇,讓忙碌ㄉ時間暫時停止,
也讓我&老師可以敘敘舊,互道保重(因為在醫院~~呵呵),
這也是個有趣ㄉ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