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想到現在還可以放一整週ㄉ春假,
自從週休二日實施之後,基本上是不能放春假ㄉ,
但是文化大學用ㄉ是補假ㄉ形式,東拼西湊ㄉ變成了一星期之久。



基本上「校際活動日」為什麼可以放兩天?我不知道,
運動會、校慶我也沒去(文化不像育達,不強迫老師參加),
感覺上這個補假補ㄉ滿不心安ㄉ,畢竟無功不受祿嘛!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這樣ㄉ中場休息,
尤其是東拼西湊ㄉ這幾天我都有課要上,
春假讓我可以充充電,好好ㄉ為接下來ㄉ十幾個星期努力。

所以當今天早上8點多,我還躺在床上,
或是下午4點多,在家裡悠閒ㄉ和慧瑩老師通電話,
這都是平常不可能發生ㄉ,這些時刻會讓人很想大叫:
「春假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