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宿ㄉ高島屋,跟本文提到ㄉ是不同ㄉ地方喔!)



昨天開始天氣就不太好,半夜還下大雨,
今天起來陰霾ㄉ天氣依舊,打開電視又看到到處都在塞車,
初三ㄉ今天,看樣子還是在台北市內活動吧!

天氣不好能ㄉ時候去哪呢?唱歌、看電影都被我媽否決,
因為她不想讓5歲ㄉ小寶貝去這些空氣太差ㄉ地方,
那剩下來ㄉ選擇就是百貨公司啦!

提到百貨公司,在過年我家有個每年必去ㄉ地方,
那就是位在天母棒球場隔壁ㄉ大葉高島屋,
所以今天又「依照慣例」,往天母方向前進啦!

高島屋ㄉ好處是停車方便,讓我們可以安心ㄉ開車去,
通常我們都是快中午才出發,一到就先去吃午飯,
有時候在B1美食街,但大部份會在12樓ㄉ餐廳用餐,
然後就是各自解散去買東西,約一個時間再一起回家。

這樣ㄉ逛街對我來說很愜意,因為我一定是直奔紀伊國屋書店,
在那把整個書店逛一圈,基本上紀伊國屋ㄉ日文書很貴,
我不一定會買書,但是有些時候可以藉此看看一些新ㄉ書籍,
隨時增加一些出版ㄉ情報。

紀伊國屋ㄉ隔壁是海山唱片,我也很喜歡去晃一下,
有時候店裡正在播很棒ㄉ古典音樂現場表演ㄉDVD,
在紀伊國屋可以邊看書邊聽好音樂,很享受!

今天也差不多是這樣ㄉ情況,唯一ㄉ不同是最後我們約見面ㄉ地方,
也就是高島屋ㄉ大門外面,有家婚紗店在做促銷活動。
由於大哥一家人他們來ㄉ稍慢,讓我們在那等ㄉ有點小尷尬,
因為幾個業務已經來推銷過好幾次,但我們就是沒興趣。

由於這個促銷活動ㄉ對象是小朋友,
為了吸引他們ㄉ目光,在一旁有造型氣球可以拿,
我們當然也拿了兩個要給小姪女,沒想到她已經先來拿過了,
從百貨公司走出來時,手上已經有兩個氣球。

這時有個業務突然做了一個我覺得很不會作生意ㄉ行為:
他大概是看透我們絕對不會是他ㄉ客戶,
看著我家ㄉ小寶貝,說了一句:「每位小朋友只能拿一個氣球喔!」

我一聽,當場苦笑ㄉ要小姪女挑一支她最喜歡ㄉ,
再將其他ㄉ氣球插回原位去,趕緊帶著小姪女離開那個地方。

說真ㄉ,一個氣球要多少成本我不清楚,
但是這家婚紗店應該是賺不到我家ㄉ錢了,
這位業務先生實在是太現實了,讓我無法對他ㄉ公司產生信賴感。

不過,這只是個小插曲,
並不影響我以後想要去高島屋ㄉ心情,
而且最後還讓我拍到了超帥ㄉ裘德洛為dunhill拍ㄉ廣告,


讓我還是很滿意ㄉ離開了這個過年必去ㄉ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