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約記者楊勝凱

西班牙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個人官網透露自己傷情恢復良好,將在下周一重新投入正式訓練,並會參加8月10日在加拿大舉行的羅傑斯盃。


納達爾今天在巴塞隆納又進行1次全面的身體檢查,結果顯示他正逐步從傷病中恢復過來。在巴塞隆納進行完身體檢查後,納達爾就返回馬婁卡的訓練基地,在那裡他將會繼續自己的康復治療,並為下周恢復正式訓練做準備。


「我很高興醫生告訴我傷勢正在慢慢好轉,」納達爾說:「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恢復訓練和重新進行比賽了。羅傑斯盃,對我而言意義重大,我希望自己能夠如約出現在那裡。現在我需要繼續努力進行康復計畫,並投入日常訓練了。」


羅傑斯盃屬於ATP最高級別的1000分大師賽,納達爾去年贏得的第五個冠軍。


【2009/7/15 麗台運動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