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從日本留學歸國,買了數位相機之後,
好一陣子紀錄阿馨各個階段的成長的歷程就是我的工作,
所以每個階段的照片、短片一大堆的,非常豐富。

阿馨算是愛拍照的孩子,
有些短片也是應觀眾(八成是我)要求而拍的,
但有的短片是在她不知情的情況下拍,
這種短片特別有趣,因為拍出了超級自然的阿馨。

其實阿馨的短片一直都放在我的網誌裡,
但我一直都用鎖碼的狀態,密碼是親友專用,
能看到短片的人並不多,很多短片是沒人看過的。

短片很多,每個都是珍藏的回憶,
挑了自己覺得最搞笑的BEST5,
然後各自寫成一篇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