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系上舉辦忘年會,後半段照例舉行歌唱大賽,
第一位參賽者唱「女々しくて」,一開始還沒怎樣,
聽到音樂看到舞步,頓時有種難以言喻的熟悉感,
我的天啊~這讓我想起了四年前的忘年會,
那時候平時文靜上課的導生就是唱這首歌,讓我整個驚艷到

頓時腦裡湧出了好多回憶:
那時候這個班(前一個導生班)是大三,
那天忘年會我們班大活躍,
歌唱比賽包辦了前三名,
連抽獎的最大獎都是我們班拿到的

當時的系學會的成員也好,參賽者也罷,大多都已經畢業了,
或是正在唸碩士班(甚至於連碩士班都畢業了),
四年過去了,這中間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但是當天的景象就在今天的歌舞中浮現出來

人的記憶好可怕,以為已經淡忘的事物,
會在一些不經意的情況下,想起了很多事,
而這個感慨,我想識別人所無法體會的

常常覺得「心」是個很老實的傢伙,
「記憶」更是讓這個老實的「心」現出原形的推手,
今天我的心因此充滿了感慨,和想念那時候可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