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課,在山下處理了一些生活瑣事後,
去丹堤加班,點了晚餐後,
在座位打字,等待餐點做好時,
突然剛剛幫我點餐的店員走了過來

店員:小姐你的餐都來了嗎?

(我指著桌上的叫號器)

我:蛤?還沒啊!

店員:那你點的是什麼?

我:泰式紅咖哩雞肉飯

店員:你的餐要後上嗎?

我:蛤?為什麼?我現在就要吃啊!!!

我從來沒聽過「餐要後上」這麼奇怪的話,
不是飲料才會後上嗎?

為什麼又遇到邏輯這麼奇怪的人啊???
到底2018年要遇到多少這樣的人啊???

#每日都是試煉
#可以不要一直來考驗我的脾氣嗎?
#其實還有更經典的事
#這裡不方便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