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看到票價800覺得好貴
(刷悠遊卡打95折便宜40元),
但看完一天比賽真的感到物超所值

因為我從1點看到9點半,
世界級水準的對決連看4場,
兩場打滿三盤,興奮度大破表

第一場在大部份的人為 Safarova 加油的同時,
想看第三盤的我,偷偷地為土居美咲加油
(話說主審把她的名字 Doi 唸成 do it),
但依舊是直落二 Safarova 贏球

第二場是我想看的 Stosur,
在夏鳳和 JJ 被淘汰後,最想看的三人只剩下她,
沒想到他今天直落二輸給了彭帥,
而且是生涯第一次輸給彭帥,
啊!!!!太讓人傷心了

第三場是本日最大驚奇,
第一種子 Svitolina 和對手 Jabeur 曾在青少年時代爭奪過法網冠軍,
同樣是22歲,目前是世界排名13和181,
怎麼看都是 Svitolina 佔上風,
而且第一盤立刻以6:1拿下,根本就是簡單任務

但是 Jabeur 這個突尼西亞的選手很敢打,
她的球風和其他選手明顯不同,有自己的pace,
所以漸漸地比賽開始進入了拉鋸戰,
第二盤 Jabeur 拿下,甚至在第三盤拿到了四次賽末點,
可惜都沒能取下最後一分

就在眾人歡呼聲中, Svitolina 驚險得勝,
第二~四種子都在我看的比賽中箭落馬,
差點連第一種子也翻船了,還好沒有,
不然我就要變成種子詛咒者了@@

雖然輸球了,我以後會注意一下 Jabeur 的,
她今天的球風太讓我驚艷了

原本想說看完這場就要去吃飯的,
但還是覺得出去一趟大概就不會回來了,
所以還是忍著餓(倒不至於是餓壞了的程度),
繼續看第四場~想不到這是個讓人很餓的開始(苦笑)

第四場是前天打敗第三種子的 Minella ,對上另一個中國選手朱琳,
跟第三場很像的是,第一盤朱琳6:1拿下,
想說如果一面倒的話,我就不看了,
沒想到第二盤 Minella 拿下了,所以又繼續看了下去

第三盤一度 Minella 打到賽末點,但朱琳不放棄地又追平,
眼看又要和第三場一樣進入第三盤搶七了,
還好最後 Minella 7:5勝出,逆轉了比賽,
在晚上9點半才讓我踏出了小巨蛋

今天在Stosur的比賽的同時,隔壁場在打詹家姐妹的比賽,
別的大賽都是把重點放在晚上的,應該是配合民視只轉播下午四小時的緣故吧!
安排了一個讓人無法兼顧的賽程

和前天差點被台灣小將追上的比賽相比,今天的詹家姐妹似乎打得比較順手,
明天四強賽就可以好好地幫她們加油了,
她們是台灣唯一的希望啊!!!

明天應該還會去看,
單雙打四強賽一定更精彩

#TaiwanOpen #TimeForTaiwan
#台灣公開賽 #今天專心看單打
#詹家姐妹雙打順利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