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一群人擁入閔傑家,一起玩到1點半左右,
剛好遇到吃完宵夜ㄉ愛吉,好心ㄉ他載我回到宿舍(感謝愛吉)。

時間雖晚,我卻絲毫沒有睡意,打開電腦開始看采芸用ㄉ光碟,
我發現你們大學生涯四年,很多人變了好多喔!
大一還很青澀ㄉ你們,真ㄉ是「轉大人」,
4年來讓你們ㄉ外表上起了不少ㄉ變化,感覺越來越成熟。

不過,看著以前ㄉ相片,卻有點悵然,
因為這是我沒有參與到ㄉ部分,無法和你們一起回憶。

光碟之外,還有你們寫ㄉ感言,
雖然是臨時要你們寫ㄉ,但是每個人都寫了一些很感性ㄉ話,
這些話,就足以讓現在ㄉ我,感動到流淚了。

我看這幾天要小心,不要突然就感傷而泣,可是會嚇到人ㄉ!!!

就這樣,一直摸到5點多才睡,因為要坐8點ㄉ巨業,
所以睡了一個多小時就必須醒過來,搖搖晃晃ㄉ走到公車站牌。

等著等著,突然看到在不遠處走ㄉ人,竟然是姿菱,
把她叫來陪我聊聊ㄉ時候,突然主任出現了,
真ㄉ很巧,他跟我打一樣ㄉ主意,想說早點回到台北而早起。
於是我們3個人就在這星期天ㄉ一大早,在公車亭聊了起來。

主任說謝謝我把4C帶起來,讓這個班不至於散掉,
我聽到這句話,覺得很高興,
這一年來ㄉ努力,相信主任也看到了。

車子開到台北約10點了,接下來ㄉ一整天,
睡神不斷來訪,於是睡睡停停了ㄉ過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