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電話聯絡新生,是每年暑假都要做的工作,
不同的是今年聯絡的是自己的導生,
感覺挺特別的

當老師這麼多年,第一次接大一的導師,
現在學生名單已經出來了,
漸漸地感覺到緊張和期待

今天一口氣聯絡完我負責的部分,
反應都滿不錯的,
有人知道我是導師後互動更熱絡,
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有個男生很可愛,
聽到是打電話來的居然是導師之後,
自然反應地發出了驚訝的聲音(笑),
感覺得到他正在壓抑心中的惶恐(哈哈)

以前不會跟家長刻意互動,
今天跟每位接電話的家長們打聲招呼,
聽到我是導師,反應都是:
「我的孩子就麻煩妳照顧了」

以前打電話給新生只是例行公事,
今天是新的導生們互動的第一步
打完電話就覺得一年過的好快,
這個工作完成了

PS:整個FB版面都在說停電,
我家停電了,
那時候我剛好在沒停電的區域

現在回家了,只希望不會再停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