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前就跟珮菁老師商量好輪班時間,
一些工作分成兩半各自認領,
排出來後發現我的工作都在前半,
所以今天是我忙碌的最後一天

我們安排了一些兩人都會到校的日子,
和一些只有其中一人會到校的日子

要做的事有:

1.早上8:15~8:30要朝禮,
召集小老師們開會,
看看他們教學和生活上遇到了什麼狀況,
是否需要我們的建議

我很喜歡這個時間,
因為可以跟小老師們好好溝通,
鼓勵他們繼續加油的時間

但8:15出現在大恩五樓真的太折煞人,
尤其是我這個幾乎不上早八的人,
居然這幾天準時現身,
自己都覺得是奇蹟

2.小老師們要寫教室日誌,
我們要批改和給意見,
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而且今年小老師們教學上很用心,
這真的是大家溝通的好管道

3.小考出題和改考卷,
這是個意料之外的麻煩事,
因為不熟練,花了很多時間

先請小老師們提供題目,
由我挑出最後考題,
思考配分和拿捏難度,
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改考卷也很傷神,
比日文考卷難改很多,
怎麼扣分也必須統一標準

以上三個工作,
我負責的部分都在今天結束,
接下來我就是出席應該露臉的活動,
和幕後商量對策了

所以現在感到無比輕鬆,
因為明天我終於輪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