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次期末考ㄉ重頭戲-內山報告ㄉ日子,
一大早我就抱著緊張ㄉ心情搭七點半ㄉ巨業來苗栗,
準備和大家一起來打這場硬仗!

其實我今天原本沒事,檢定期末考也考完了,照理來說可以慢慢ㄉ來學校,
只是醒了之後就覺得留在台北也沒心情做別ㄉ事,還是先回宿舍比較自在一點。

九點半左右回到宿舍,我才發現我不管待在哪都一樣,
只要內山報告沒結束,就不可能靜下心來做任何事,
於是我找了一件可以讓我忙上一陣子ㄉ事:上傳紅白ㄉ照片。

這招立刻見效,我的確因此得到了短暫ㄉ平靜,
可是當回到現實,我還是會想所有有可能ㄉ情形,越想越覺得緊張。
雖然比預定晚了好一陣子,我決定到429去看看你們ㄉ情形。

不去還好,一去就變成「真人版電子字典」,
我一個接一個ㄉ為同學們解答問題,答到一半還去系辦透氣,
讓主任他們覺得我很搞笑(我自己則是快起笑~~呵呵)。
我真ㄉ覺得你們都很盡力在做內山老師ㄉ報告,大家都知道這科ㄉ重要性!

當然,該來ㄉ還是會來,下午三點十五分左右,當我到219時,
發現大家已經如臨大敵ㄉ就座,我也找了個空位坐下,這場硬仗終於來了!

在內山老師說明規則之後,緊張ㄉ一刻終於來臨了!
自願發表ㄉ亞儒&Help之外,還要抽三位同學上台發表,
整個教室當場陷入空前ㄉ緊張氣氛,每抽一人大家ㄉ反應都很激動,
一方面是慶幸不是抽中自己,一方面也不忘為抽中ㄉ同學加油打氣,
最後決定由pon、晏平&雅蓉三人發表。

和你們不同ㄉ是,我是不會被抽中(廢話!),但是我也是提心吊膽ㄉ看結果。
之前和內山老師聊天時他有提到:日文會話好ㄉ人發表比較好!
所以我在內心希望抽到一些比較敢開口說日文ㄉ同學,
最後抽到她們三人,我就比較放心,我相信她們應該可以勝任。

開始發表後,大家死命ㄉ寫,我則是一直在做一件事:點頭微笑!
發表ㄉ同學們難掩緊張之情,但是他們很努力ㄉ發表。
自願發表ㄉ亞儒&Help可能是有備而來,被抽中ㄉ三人表現ㄉ也很不錯,
我要在這鄭重ㄉ感謝你們,讓我至少很安心ㄉ聽了你們ㄉ發表。

但不能否認ㄉ是,聽著聽著我ㄉ胃開始痛了起來,
我知道身體因為從早到現在ㄉ緊張,忍不住開始抗議了,
可是看到你們認真ㄉ發表,認真ㄉ評論,我就必須振作起來才行。

考完後,內山老師說明天會公佈成績,
這句話又讓班上稍微舒緩ㄉ氣氛又凝重了起來,
真正可以得到解脫,不是今天而是明天,
這折磨人ㄉ感覺還要持續十幾個小時,實在是很痛苦。

明天究竟會有什麼結果呢?希望是個大家歡喜ㄉ好結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t31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